滷底撈 RUDAY 重本滷味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71號
電話:02-2388113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AM11-PM10

養雞雞住在台北車站好一陣子...常常想要吃個晚餐很苦惱...不是太昂貴就是不好吃...特別是南陽街那條噴街,我根本只去買過派克雞排(露餡了胖妞)
 
這天要搭國光去機場赫然發現:有間新鮮貨「滷底撈」開了!店內辣妹招牌超顯眼的...(不得不說剛開始也是被這賽車辣妹吸引目光)
 
後來發現這間店有我喜歡的麻辣鴨血耶!心想一定要點點看,到機場還有一些時間,不管車上的人會不會發怒了!買來吃吃看!
 
 
點餐以後養雞雞發現滷底撈的人潮不斷,心想:這不是新開的店嗎?旁邊的花都很新鮮阿!肯定新開的~那口碑一定很好!(店老闆的人緣應該也很好,上次看到那麼多花籃是心齋橋附近紅牌小姐慶生會門口了...)
 
 
幸好那麼多人沒有等很久!養雞雞對於速度有一開始的滿意!不得不說,這店招牌讓我一直想到大陸的海底撈~旁邊怎麼沒有等號時候修指甲的呢(笑)
 
還沒開始吃,但是這間滷底撈感覺老闆有下重本,招牌也很俏麗,聽說這間國光是第一間店,感覺很有希望全國走透透都看到喔!
 

 
 
我覺得這間滷底撈的老闆定價相當有學問,似乎都不貴、份量剛剛好,男生的話可以吃老闆配好的菜色,甚至有螃蟹鍋...改天要來試試看!
 
 
 
 
 
因為那天搭國光後沒有拍照!但是一吃立馬一鳴驚人....這根本就立馬飆升“台北車站”最好吃的銅板美食阿!那天去桃機,坐在養雞雞旁邊的小姐還問我說這是哪一間~感覺香味也很誘人喔!所以養雞雞回國後又買了一桶當宵夜(罪孽深重阿)真的很推薦滷底撈的鴨血,非常入味好吃;以及水晶餃、魚餃類的小點,連湯頭都可以大口喝,感覺真的是有用心用中藥熬煮的噢!
 
 

 
 
推薦給 喜歡吃麻辣滷味的朋友(也可以不辣)、或是車站附近上班補習的朋友,真的樂勝!
 
台北火車站出口好多個,幫大家補上是在K12出口
 
 
或是走到馬路上,看到國光客運就是囉!滷底撈在永豐ATM旁邊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