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Pixnet來以後,遇到年初工作忙碌的高峰,比較需要文采的兩性文章就這樣硬生生的少寫了(對不起...)

情人節應景一下,來和大家說說我心中的任務先生是個怎麼樣的人?對於我們的未來我有很多的期待與期許,也由衷的希望我們可以談戀愛到100歲,永遠記得此時此刻的甜蜜!我有信心那麼童心未泯的兩個人是可以辦到的!

IMG_6420

【我心中的任務先生、獻給任務先生】

  • 為了你,我願意:
    為了你,我願意跨越大大小小的障礙。為了你,我願意勇敢接受可能會發生的人生狀況劇。為了你,我比以前更勇敢了。

  • 全世界沒有比你更好的人:
    剛剛認識你就知道,你是個好人,但是更認識你以後,甚至覺得你怎麼可以那麼好?你體恤員工、願意原諒他人的無理、關心弱勢、你大方好施,很難得世界上還有那麼美好的人,也從你身上學習著怎麼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而我被你這樣的一個好男人愛著的我,我覺得我賺到了。

  • 在你身邊我是安心的:
    我的不安全感很重,總是懷疑這個、擔心那個,但是你很有耐心的身體力行"做"給我看、花時間陪伴我,沒有帶我在身邊的聚會會給我安心的訊息,因此我和以前不同了,我不再提心吊膽,可以過的更自在。

  • 我很崇拜你:
    從來沒有人能夠讓我那麼的崇拜,但是我想你是第一個,也是唯一一個。對我來說,能吸引我的男人都需要有"某一些過於常人"的特點,而你卻可以讓我從內到外,從外再到內的由衷崇拜。所以我看到你時候總是不自覺笑的和花癡一樣,不自覺的覺得心情很好,我會誠實的稱讚你很帥氣,因為你在我心中就像個閃亮的星星,我想我一輩子都會很崇拜你。

  • 你很愛我:
    雖然我有事沒事就會鬧著你問你愛不愛我,你總是露出一臉"Okay..."的黑人厚嘴唇臉,或是給我標準化的回答像是機器人一樣,但是從你的小動作我知道:你很愛我。睡夢中我感覺到你會在我的臉龐輕輕的親吻,我知道你一整夜會抱著我、我知道你在國外人群擁擠會抓住我、我知道遇到可能發生的危險你會第一件事就是保護我,你很愛我。

IMG_3569

親愛的任務先生,如果用過去的時光等待是為了遇見你,那很值得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ennifer 任務小姐 養雞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