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39

1075903119850_11931

Bar High Five

地址:日本〒104-0061 Tokyo, Chuo Ginza 7-2-14 NO.26 Polestar Building, 4th Floor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PM6-AM2

13341334

 養雞雞東京嚴選飯店任務

一生一定要住一次《東京丸之內四季酒店》

享受都市裡面的復古《東京庭之飯店》

輕鬆優雅的看晴空塔《The Gate Hotel Kaminarimon By Hulic》(超推)

便宜附近超及多吃的,推薦要去近郊的朋友《Daiwa Roynet Hotel Tokyo Akabane》

 

養雞雞一個人到日本進行一個人旅行任務,也想要來個"第一次一個人去日本酒吧"的任務,google了一下,發現有很少數人推薦,養雞雞心想:大家來日本都去一些觀光客地方而已嗎(挑眉),看到有一篇的人推薦銀座的bar high five,也故意訂距離銀座很近的旅館(推薦好旅館看這邊:Tokyu Stay Shimbashi),計畫喝完就走路回家吧!到bar high five以前肚子很餓,到了對面的美登利銀座店看到例外的沒人排隊,立馬進去大嗑幾盤好吃的壽司!

Bar high five在銀座美登利對面大樓的4樓,由於養雞雞一個人去,看到這棟大樓幾乎都是一些小酒店,剛開始感到相當緊張,但不知道什麼力量讓我有勇氣走了進去。推開bar high five那煞那,整間bar的人都在看我,特別老闆問我幾個人,我生澀的比了一個1,大家的臉上又更是疑惑了!老闆引導我坐在bar檯上,是說,整間也只有bar檯和兩張小桌子,養雞雞最喜歡的位置就是bar檯,可以看到bartender精湛的演出,也孤獨,也可以和四週的人們打成一片。

整個bar雖不大,但藏酒非常豐富,這位就是店老闆Ueno桑,看到桌上的世界冠軍獎盃嗎?後來才知道,原來台灣很多養雞雞喜歡去的店家,bartender都認識Ueno桑耶!Ueno桑甚至透露了他覺得台灣最會調酒的年輕人,但可惜現在這位已經去了新加坡哈哈哈...Ueno桑的英文非常的好,養雞雞自己英文不太好,但是溝通上沒有問題。

IMG_7537

和Ueno桑溝通下,他幫我調了一杯有特殊香氣的酒,好特別好喜歡!這杯酒敬我的任務成功,也敬我找到了一間那麼棒的bar!

這天是六月份的日本,外面狂風暴雨超級冷,坐下來後Ueno桑的助手如同其他日本店家一樣,給了我一條熱毛巾,我覺得頓時心中好溫暖喔。

IMG_7540

Ueno桑是世界冠軍

IMG_7541

在bar檯上,我也認識兩個從台北來的新婚夫妻,他們來這邊拍婚紗照的,重點是其中一個點還是Ueno桑的酒吧!真的是太特別了!他們說,他們會特地還喝一杯,我覺得Ueno桑就是會有這樣的魅力,看著他穿著整齊像kingsman裡面的老紳士,用禮儀幫我調配了無數杯精彩的酒,不知道融合了多少日本與西洋的精隨,更不知道是多少年的功力,佩服不已!

IMG_7543

感謝讓我在日本擁有那麼棒的一天,後來我和可愛甜蜜小夫妻一起走回新橋飯店附近才分開,分開後我雖然輕鬆鬆的,竟然還跑到全家買布丁吃...但這個布丁是我每次到日本每個晚上最愛的點心(笑),連喝醉了也不例外!

IMG_7544  

分享給大家,若要去日本嘗試看看調酒文化,可以到銀座的bar high five喔!

但貼心提醒:日本酒吧一進去就會有一個固定的基本費,主要貴是貴在這邊,然後單杯單杯再計價,因此會有喝越多越划算的感覺~

 

Jennifer|養雞雞任務小姐【2014冬遊東京】完整自由行行程推

Jennifer|養雞雞任務小姐【2014夏季東京生日之旅】完整行程推薦

養雞雞東京最喜歡的迴轉壽司店,樂勝築地知名排隊壽司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