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90

 

和穿搭達人大概差了十萬八千里遠,但養雞雞真的要推薦一下native今年推出的apollo,我買的是瞬黑,

一整片鞋面用鞋帶繫緊,底部全白,女生穿看起來腿部更修長!

 IMG_9176  

 

這雙鞋真得很輕,到新加坡幾乎不搭地鐵,拼命亂走也不至於太疲累。

 

IMG_8349

其實我買的是低筒,但是買的高筒鞋導致於很像是高筒靴的效果。

 

其實apollo也有另外一款黑色是貝殼黑,前面的那塊突起是咖啡色的,一開始穿上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潮喔,

應該可以站上什麼街頭雜誌那種潮.....

但是看久了以後....我很失禮的覺得那好像踢到dodo...我很抱歉,可是我這話一出口,真的連爸媽甚至櫃姐都默默的掩鼻...偷笑。

 

IMG_8960

新加坡這幾天的穿著幾乎都是黑白風,除了我的比基尼以外,大概都是這樣了吧:P

喜歡native瞬黑的朋友建議動作要快,因為台北我都找不到自己的尺寸了,到高雄巨蛋才買到喔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