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99

 1075903119850_11931  

阿秋甜品

電話:(65)63398198

地址:1 Liang Seah Street, #01-10/11, Liang Seah Place, Singapore

營業時間:PM2-AM12:30
(他門口寫PM12:30開門,但上次準時到,竟然和我說下午兩點開...所以請大家別太早去...)

阿秋甜品官方網站:http://ahchewdesserts.sginfo.mobi/index.php

13341334

新加坡超推薦住宿

《金沙》空中超大泳池,要一萬元但一定要來住一晚!

Swissotel The Stamford》在金沙附近,市景夜景一樣美,但便宜一半!

 Ibis Singapore on Bencoolenibis到哪裡都是好朋友!便宜和地點超方便!走路到市政廳剛剛好 想要便宜找這間

 Riverside Village Residences Singapore》沒有一次定到過!網友評價滿分的飯店

 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》很方便的交通,下次要試試看

 Big Hotel》這次住了兩天的地方,覺得便宜實惠!有無印風!想要便宜找這間

 上面是養雞雞覺得推薦的新加坡飯店推薦給大家!希望大家受用喔!省去很多找尋飯店的時間!

 

養雞雞其實覺得新加坡的食物不是很適合我,但是有兩個食物真的害我回台灣以後好想念:一個是麥片蝦、一個就是阿秋甜品

特別新加坡這種好熱好熱的地方,吃個甜品真的超~爽~DER!

 

阿秋甜品的選擇超級多,你可以和店員直接說編號即可~

我們點了一個O4和一個應該是左半邊區域的白木耳,另外任務先生因為太愛點餐,又點了一個51現磨特滾咖啡。

IMG_8888

看看這面牆,是不是種類超級多。

但是不用擔心,阿秋的人都華人都說中文,任務先生要講英文還被說:我們都華人,可以說中文XD

阿秋的碗和我小時候家裡碗一模一樣耶...

IMG_8889

來囉~退火的蓮子白木耳,這道就很中規中矩,蓮子倒是有點硬,可是整體還是清涼退火,不會太甜,很棒!

IMG_8901

接著是我點的蘆薈草莓酸甜蜜,我的天阿!這道超好吃!

那個冰塊超大一塊,默默的感覺融的比較慢(好像是物理常識)

草莓的酸味加上酸甜蜂蜜的滋味,真的超級美妙!

我一直吵著要把這個帶回台灣賣,大家會願意來捧我的場嗎?(笑)

IMG_8902

任務先生到哪裡都要喝的咖啡來了,這種就是那種越南咖啡方式的滾咖啡,養雞雞不是那麼欣賞這種咖啡,

所以默默把旁邊的牛奶喝掉~但是任務先生覺得來新加坡一定要喝這種咖啡~好吧!認同!但是你今日喝兩杯了唷老爺...

IMG_8903  

把阿秋甜品推薦給大家!這間甜品店幾乎當地人去比較多,在當地是很紅的店呢!

附近也很多異國料理,我想這邊應該有點類似上班族覓食的好地方。

巷口也有肉骨茶可以吃,聽說也是很紅的喔!

如果你住在武吉士或是小印度區,這裡都可以走路抵達,我和任務先生就是從市政廳走過來的呢!其實都很近呢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