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雞雞東京嚴選飯店任務

一生一定要住一次《東京丸之內四季酒店》

享受都市裡面的復古《東京庭之飯店》

輕鬆優雅的看晴空塔《The Gate Hotel Kaminarimon By Hulic》(超推)

便宜附近超及多吃的,推薦要去近郊的朋友《Daiwa Roynet Hotel Tokyo Akabane》

關於一個人旅行,還沒有實行以前,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,慢慢地經過一次兩次,其實這種感覺還是存在,但是又多了一些冒險刺激的感覺。記得姊姊曾經說過:有時候,在旅途上遇到的人,可能只短短與你交談幾句,你卻會記住一輩子。我想是的,這就是一個人旅行其中的一個意義,我透過旅行認識世界,也認識我自己。

養雞雞的第一個一個人旅行任務,就去安全的東京吧!來看看我怎麼規劃這四天三夜!先來張銀座周末封街時候,正下著大雨的照片。

10450315_10152457319269820_2437842704273204141_o

 

Day1

桃園機場T1搭酷行(來回NT$5,250加上行李去15kg回來20kg) 成田機場T2→N'EX到東京站(外國人優惠)→車站看風景Ketti吃花迴轉壽司(超級推薦)→Ketti逛逛(買特色明信片)→Ketti中川政七→HARBS吃下午茶→東京車站看漂亮的天花板→飯店check in:新橋站Tokyustay六本木看百萬夜景→銀座吃美登利總店東京Bar初體驗:Bar high five→回飯店

Day2

新橋站一蘭→代官山蔦屋書局→代官山亂走亂晃→代官山的法式下午茶→澀谷亂晃(forever21)→新橋居酒屋:大和極味雞

Day3

谷中銀座→築地市場:壽司大→銀座:封街→朋友幫我慶生@銀座不二家咖啡廳→逛銀座H&M→銀座鐘塔→粉樂町買Jin PC→銀座站博多拉麵→新橋站買藥妝→一蘭買拉麵包

Day4

新橋站吃早餐到上野搭Skyliner到成田T2→桃園機場T1

養雞雞平安的回來了,地鐵也沒有迷路,非常的順利,但第一次一個人旅行,這趟讓我最詬病的是:交通票沒有好好規劃!其實可以省下很多錢的!像是購買Skyliner+2日地鐵票,或是買春夏春冬一日券都滿不錯的!但是這次的飯店讓我很推薦,因為剛剛開幕不到10天,價格是開幕價以外,內部真的新的不得了!另外,未來我絕對不會花時間去排築地的排隊美食,一點意義也沒有,不如花多一點錢,省去一些時間,不好意思,養雞雞任務小姐走的不是平價的背包客路線喔!

第二次養雞雞一個人東京自由行任務,行程安排看這邊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